close




  ▼自我介紹

大家好我是柳玉,玉山上的柳玉ˊˇˋ

興趣是寫小說、看小說、聽歌。

基本上都是寫耽美文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(遠望

有時候也會寫一些影(書)評,如果有空的話,但基本上都沒空(乾

除非是特別有人想要我寫,基本上都是暑假才在寫影(書)評

然後玉兒聽說屬性是總受,那是某好友漾漾的說法,但本人完全否認!

玉兒個性很隨和很大方也很腐(等等有什麼東西混進去了#  

 

 

  ▼興取向

音樂:中國風的我都愛。

音瓶怪物 / 緋村柯北 / 小曲兒 / 檀燒 / 清弄 / 晃兒 /  / 河圖 / 流月 / 小千 / Tacke竹桑 / 烟花Show / HITA / Walker ... ...
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,只是列不完啊ˊˇˋ
歡迎來跟我討論喔,然後備註一下:我是個聲控!

 

CP:

每部都只說兩個,不然會沒完沒了

利狄、冰漾、兵艾、團兵、真遙、凜遙、的夏、斑夏、尊禮、伏八、瓶邪、黑花……

 

小說:

目前在看護玄大大的因與聿。

 

 

  ▼出沒地帶

FB:柳玉 (後面那隻比較會PO動態,上的時間都差不多,所以都加也可以ˊˇˋ
專業:柳玉。(各位去按個讚嘛,不然讚數ㄐㄧㄥ在那我也很尷尬###

信箱:asd585646 (Google)
冒天:恰似柳玉陰風起

我還滿喜歡在冒天更文的,簡單又方便。

只是冒天也才剛辦,所以文還是要慢慢搬過去(汗

歡迎各地方搭訕###

 
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