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輔完後整個人完全宅在家,連踏出家門都沒
難道我要變成「大門不出,二門不邁」的黃花閨女了?
摁.這個提議直得考慮考慮 (欸妳
話說整天嫌著也可以一天一天過
不知道開學的時候會不會看到大家身上有蜘蛛網!?
摁.這是有可能的 (不可能的!!!!
  

今天呢在FB和漾漾討論到表哥這個東西
討論出來的結論是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表哥是稀有品種
說到這個玉兒慚愧阿...
活了快十五年了今天才發現我 _____ 沒有表哥
現在才發現是否太晚了呢?
明明都跟表姊們很熟的怎麼會沒發現 (這不是重點 
咳...重點要來了喔~
漾漾說她也只有一個表哥而已
所以根據培根的歸納法得出的結論就是這樣 (不是吧*0*
話說回來大家都有表哥嗎?

家族成員
表哥*0 表姊*6 表妹*1 表弟*1 堂哥*9 堂姊*21 堂弟*2 堂妹*2
表字輩:0+6+1+1=8            堂字輩:9+21+2+2=34  
我跟我媽在算的時候整個驚訝
是說我因為姓姚嗎?  女+兆=姚
其中意味著女孩子有一兆個是嗎?

摁.古人造自真有根據 (不是吧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